HI~各位觀眾,吃小亮亮葉黃素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相信很多人會好奇到底吃完小亮亮葉黃素會怎麼樣呢?

於是剛好手邊有今年我今年新出爐的員工健檢表,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去年跟今年的變化~

  

去年左、右眼都1.0,我現在這個年紀能維持住,沒有開始老花已經算很好了,

沒想到今年數據左、右眼還都提升到1.2,感謝自己的選擇,

有堅持使用小亮亮葉黃素來照顧我的視力保健問題。

  S__121102339.jpg

我平常上班都盯著電腦螢幕,回家也是看電腦追劇或滑滑手機,

再還沒遇到小亮亮葉黃素之前,也是偶有眼睛易疲勞乾澀的問題,

但小亮亮的複方配方加了一款智利酒果成分,幫助眼睛保濕潤滑。

 

小亮亮葉黃素真的是我吃過最有感的葉黃素,且真的有憑有據,

之前也有分享過30分鐘視力表,我的數據也是有進步,

時間再拉長來看,一樣也很有感。

 

我現在的年紀還可以維持視力清晰,如果是小孩的話,那可能性會更大~

前提是除了使用葉黃素外,平常也要注意用眼習慣跟生活作息一起互相配合。(小孩建議4歲以上可以使用)

 

如果你還找不到讓你有感的葉黃素,真的不要猶豫了,

有效、沒效?每盒都有附30分鐘視力表,自己檢測最知道!
   

新會員首購有買6送2的限量優惠唷~至於限量優惠會到何時就不知道了,只能說早買早享受啦!
如果你有購買的話,也歡迎掃下方QR CODE聯絡我,
可以教你怎麼吃,有問題能隨時找到人,也能一起互相交流唷~


官網連結請點我

想更了解細節,可以加入我的line社群(點我連結)或掃下面QR CODE,不好意思群聊的也可以私訊我(ID帳號:@425grmgb)
DAD4182D-F12C-4EE3-A2B7-45795B2522A7.jpg

 

 

 

 

 

延伸閱讀
【小亮亮】我敢發誓這是我吃過最有感的葉黃素!

【小亮亮】最新度數量測值分享

本文為本人親自長期使用後數據,僅供各位參考。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arrow
arrow

    Ali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