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Yahoo奇摩值,不止能免換費超商茶葉蛋、咖啡,還可換眾多好禮,更能捐點愛心做公益救助浪浪,快來一起看看要怎麼做吧~

現在時代進步,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在使用老字號搜尋引擎”Yahoo!奇摩”,我的第一個註冊e-mail就是Yahoo的,從國中用到現在,所以還是會每天去看看信箱收信(雖然大部份都是垃圾信啦~XD),每天登入都會累積Yahoo奇摩值,電腦版網頁上是寫必須下載APP才能免費兌換超商咖啡,於是好奇心使然,我就下載APP了。

  

下載後打開APP頁面,去會員中心,發現我有400多點(圖片是我已經兌換完點數後截取,所以只剩8點),得點的方式有兩種,可以去”每日簽到”及”奇摩值任務”完成。

  

去兌換中心,可以看到有很多獎項可以兌換,但因為我擁有的點數不多,只有400多點,換茶葉蛋對我又沒甚麼吸引力,要換咖啡也還有一段間距,但讓我眼睛一亮的是,看到100點就可以贊助浪浪愛心糧食與中途之家,於是就把全部點數投進去了。

  

 

只要每天動動手指,不用額外花費任何一毛錢就能幫助到牠們,偶爾做點愛心公益,何嘗不是件快樂的事呢? 所以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響應唷~  


arrow
arrow

    Ali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