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我來說,大家印象中所熟知的”CLEAR 淨”,應該還是停留在去屑洗髮精,但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植萃頭皮煥活系列是著重在修護頭皮及養護,如果把頭皮喻為土壤,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強韌秀髮,解決頭皮根原問題,使頭皮達到油水平衡,才是主要關鍵。

植萃頭皮煥活系列產品,分別是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三款產品都是0%添加色素及0%添加Prabens防腐劑,本系列產品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強化頭皮保水力,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這邊幫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神經醯(ㄒㄧ)胺→【點我告訴你】

控油淨化型的洗髮露及護髮霜添加了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葡萄籽精萃→抗氧化,對於肌膚及秀髮有保護及修護作用。

葵花籽精萃→強韌頭皮及秀髮,是頭皮的防護罩。

100%天然來源和荷荷芭籽精萃→豐富的脂肪酸提供頭皮保濕力,親膚性及高滲透力可修護頭皮使頭髮豐盈強韌。

 

  

水潤平衡型的洗髮露添加了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

薰衣草精萃→助舒緩及放鬆情緒作用

迷迭香精萃→具有抗氧化及舒緩作用

佛手柑精萃→配合產品適當按摩有助於頭皮血液循環

葡萄柚植物精萃→抗氧化作用

100%天然來源茶樹精萃→減少多種有害物質滋長,有助於調理及保護肌膚

 

顏色上都是有一點透珍珠白的樣子,控油淨化型的偏黃一點點,兩款一起擠出來比對時才會發現差異。(照片拍不太出來)

香味來說,這三瓶都是屬於海洋香氛調,控油淨化型的洗髮露及護髮霜是同一個香味,與水潤平衡型的味道有些微差異。

 

容易起泡,泡泡細緻綿密。

我的頭皮算蠻會出油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身為機車族的我,必須戴安全帽,每天騎25KM的路程上下班,長時間戴安全帽造成頭皮悶熱出油,尤其是到了夏季,這個狀況更是明顯,所以養成了天天洗頭的習慣,此時控油淨化型的洗髮露就非常適合我使用,洗後頭皮控油及滑順不乾澀且髮根有支撐度,另外水潤平衡型的洗髮露洗完後覺得頭髮保溼有光澤,但髮根吸收保濕成分後,對細軟髮的我來說比較貼頭皮,等冬天再使用會比較合適(因為冬天易產生靜電摩擦,造成頭髮毛躁)。

  

 

    

而這個系列我最大力推薦的是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霜,因為它是頭皮可使用的精華護髮,這種能使用在頭皮上的護髮霜,通常只會在專業髮廊出現,而且價格都不便宜,現在各大賣場及藥妝通路就能方便取得,真的是對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我平常在家保養頭皮的方式,是洗髮後使用頭皮噴霧及使用氣墊梳按摩頭皮,另外每個月去一次髮廊修瀏海+洗頭時會一起做頭皮去角質,現在每一次洗頭都兼具頭皮保養,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可以簡單又輕鬆~

 

哪裡可以買:

Watsons EC →https://bit.ly/35muvHS
Pchome→https://bit.ly/3bPdIiV

 

💟此次為 BloggerAds產品試用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Ali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