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e最近在歡慶週年祭,
Dcard上討論他們家的養髮液也討論得很熱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Dcard上搜尋,
就可以知道他們家養髮液有多紅了!!

但今天我想跟大家討論的是他們家的兩種洗髮露及兩種你不知道的洗頭方式【生活綜合】Ovie 洗髮露及你不知道的兩種洗頭方式
【生活綜合】Ovie 洗髮露及你不知道的兩種洗頭方式

首先還是要提到Ovie原本是精油起家的品牌,後來才陸續開發洗沐產品,
當初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自己本身就喜歡精油這種香香的東西。
他們家有兩種洗髮露,看下圖會比較清楚:

megapx

我自己是細軟髮加上容易出油,我個人也比較喜歡柑橘味,所以平衡洗髮露是我的首選,
但當然養髮洗髮露我也有,因爲也有聽過一種說法是不要一直洗同一種洗髮精,
要交換洗會比較好(所以其實我也會洗別牌的交換,並不是都一直洗Ovie😅),
也可以第一次洗平衡洗髮露,第二次洗養髮洗髮露。 我有拍兩款所用的精油成份,味道可以想像一下~

 

megapx

 

 

megapx
重頭戲來了!我標題所說的,你不知道的兩種洗頭方式,也是我看了官方社群討論之後才知道,因此分享給大家。

 

megapx

 

megapx
正如我前面所說,Ovie 是精油起家的公司,所以他們有單方跟複方精油的產品。
⭐️第一種方式:就是用他們的覺醒油+精油(3管覺醒油+2滴精油)抹頭皮按摩後閒置30分鐘到一小時再以正常洗髮方式洗頭。
(按摩方式不限工具,最簡單可以用指腹、體雕板、頭刮、氣墊梳…等,只要你方便好清理就可以)

 

megapx

 

推薦及對應使用的單方精油如下:
大西洋雪松:平衡皮脂
薰衣草:一般保養
迷迭香:頭皮屑
野薄荷:涼感+減少頭臭味

(Ovie 週年祭限定單方精油三入999,可以趁現在入手)
https://www.govie.com.tw/promotion&event=25

另外,我自己還真的去美髮店做過一樣概念的精油理療課程,
現在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了! 附上外面美髮店的精油理療課程供參考

 

megapx

 

⭐️第二種方式就是直接在洗髮露裡面加入1~2滴精油,
進行一般的洗頭、洗髮、按摩方式再沖掉即可,
這邊我建議最好是只用在Ovie的洗髮露,
因為不知道其他牌子的洗髮精,滴精油會不會有衝突,
安全起見建議是用他們家的才滴精油在洗髮露裡面一起洗,
切記要在手上起泡後才上頭髮,洗多少滴多少要當次用完,

千萬不要圖方便整把精油倒進去洗髮露瓶子裡唷~

 

megapx

 

附上我頭頂最近新長小細毛的照片,雖然沒有很多,但還是挺值得開心的🥳

 

megapx

 

Ovie平常是真的買不下去,不過有興趣的話,可以趁週年祭補貨,有蠻多組合優惠可以按照個人需求選購。
關注官方社群,還有不定時有領購物金的活動,購物金不會過期,可以領起來放,下次要用就有。
這次週年祭有許多關於頭髮養護的組合~
其中有「養髮液+養髮洗髮露+平衡洗髮露」的組合,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megapx

 

OVIE官網在這邊~
https://www.govie.com.tw/
記得結帳輸入alice888再打95折~
週年季期間全館免運、
滿2500元折100元、滿5000元折250元。
消費滿千購物金折百,以上優惠都可以一併使用唷~

 

 

 


arrow
arrow

    Ali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