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化妝的各位美女們,想必對ZA一定不陌生吧~ZA應該是大家從學生時代開始剛學會化妝的必備良伴。一直到現在,始終是開架人氣銷售王~

今天要開箱的是我在屈臣氏購入的2020今夏限定 「粧自然無暇粉餅(旺來限定組)」。

我手邊的粉餅剛好用完,週六去屈臣氏時看到這組可愛又有滿滿夏日氣息的「粧自然無暇粉餅(旺來限定組)」,ZA背後是資生堂集團,對品質有一定的保證,從以前用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趁著屈臣氏週六彩妝77折的活動就立馬從貨架上抓了一盒結帳。

 

我選的色號是OC10,資生堂系列的產品我幾乎都拿這個色號,這款粉餅有SPF20、PA++,ZA也很貼心,在商品陳列的貨架上,都會有試用品供試色,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的,建議試過顏色比較好。

包裝打開後就會看到我封面的圖,所有的東西都在第一張圖了,有粉餅、粉撲、粉盒,把他們組裝進去,你就可以得到一個今夏最吸睛的粉餅,從化妝包拿出來都是讓人矚目的焦點哪~~~  

特別要講一下的是附的粉撲,粉撲有兩面,一面是一般海綿、一面是絨毛面,在外面如果要補妝的時候,可以利用一般海綿面以按壓的方式推勻臉上的油光+脫妝的部份,再用絨毛面來補妝,這樣妝感才會如剛畫好的一樣,呈現完美霧感。  我個人喜歡霧面妝感,今年夏天熱到不行,平常一般保養後會上粉底液,再用蜜粉或粉餅以蜜粉刷用掃的方式定妝,但今年夏天開始,我發現這個方式行不通,每次只要一上完粉底液,兩頰就一直狂冒汗,就是有種被悶住透不過氣的感覺,後來發現保養過後加上基本的防曬(防曬還是要挑一下,適合自己不油膩的就可以,最近使用資生堂東京櫃的新款秘密武器,先賣個關子,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直接用粉餅做最後一道手續,兩頰不會冒汗透不過氣,妝到中午只有在T字泛一點點油光,有一點點奶油肌的感覺,不到溶妝的程度。

 

但是不要覺得只上粉餅,遮瑕力不夠,我下面用眼線膠筆,還有我手上的痣來做對照(為了求真實,下面這張照面沒有套濾鏡),可以看出我手背上的痣遮得很好,痣可以當作遮痘印或遮雀斑的參考,眼線膠筆就比較難遮,但多少還是有差異,是說也不會有人在臉上畫眼線膠筆,再去把它遮起來啦~如果還是很在意的瑕疵,那還是土法煉鋼,用遮瑕筆/液/膏,稍微遮一下再上,就完美了。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如果要入手的話,建議可以等屈臣氏有活動比較划算,不過限量是殘酷的,如果被這可愛的旺來粉盒燒到,就只能趕快去離你家最近的美妝店手刀購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粉餅 旺來限定組
    全站熱搜

    Ali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