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的炎熱夏天,你會想到什麼呢?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是各地的辣台妹?不管是海邊游泳衝浪,還是山上郊遊露營,在做這些活動之前,挑選一瓶全能的防曬乳是不可少的,你是否有做好對抗狠毒紫外線的萬全準備呢?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1.添加有效防曬成分:氧化鋅17%以上,幾乎可以阻隔掉所有紫外線波長。

2.擁有高防曬等級SPF50+ PA++++,能高度阻隔UV-A波的效果,有效防止「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深處損害所形成的斑點和皺紋。

3.質地輕透不泛白、不悶熱。

使用方法跟一般防曬乳用法一樣,出門前20~30分鐘前先擦拭在需要防曬的肌膚(臉及身體皆可使用),擦拭在臉上可作妝前隔離霜,可以幫助控油。

質地水感保濕呈現白色,推勻後並不會泛白,高係數防曬最怕的就是在皮膚上會有黏膩悶熱感,但這瓶卻是意外的清爽輕透,味道也沒有一般那麼重的防曬乳味道,彷彿沒有擦一樣。

試在臉上及推勻後

試在手上及推勻後

在夏天時,我穿短褲的時間比穿長褲還多,機車族又不像開車的人,有遮蔽物可以遮陽跟吹冷氣,所以相對做足防曬就很重要,平常我只會用防曬外套、口罩、手套、機車裙來遮擋陽光直接照射到皮膚,不太擦防曬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怕防曬會泛白,黑色褲子沾染到防曬會很明顯,再來就是黏膩感,防曬乳通常都有含油的成分,加上汗水後,那真的是黏上加黏,但這一款在實際擦過後沒有我以上的困擾點,讓我可以輕鬆出門~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放在包包裡在戶外隨時補擦都方便,而且ORBIS的防曬是基於對肌膚溫和的前提所開發,所以使用一般的沐浴乳就能洗淨。


【洗卸方法】
臉部:單獨使用時不需要卸妝。但如果與粉餅或彩妝搭配使用時,就需要以卸妝品卸妝。

身體:不需使用專用卸除劑,以一般沐浴乳即可清洗乾淨。

所以~無論是上山、下海,要擦臉或身體,只要有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皆可一瓶搞定,附上購買傳送門↓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https://bit.ly/2ZhQ775

💟此次為 BloggerAds產品試用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