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去星巴克時,我不會注意到餅乾區,但在別人的Blog看到介紹這款松露味餅乾,完全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我超愛松露味,如果去吃義大利麵或燉飯的時候,我最常點的就是松露蕈菇口味,看到文章後,馬上出發去買來嘗鮮。

我跑了兩家星巴克才買到,餅乾通常會放在結帳台附近的大籃子裡(我沒有拍到,不過應該不難注意到),一包單價45元,我隨手抓了兩包就結帳,但店員說如果搭配飲品一起購買,兩包變70元,省了20元,於是我就搭配了一杯香檸蜜柚冷萃咖啡。

不誇張,一打開松露濃厚的香味撲鼻而來,包裝有夾鏈袋,吃不完可以密封起來不會受潮,不過我跟你說,這個真的超涮嘴的,夾鏈袋根本無用武之地,搭配個韓劇不知不覺一小包一下子就吃光了。  

口感除了濃厚的松露味外,我覺得很像寶咖咖或浪味仙那種馬鈴薯製的餅乾口感,但這款是脆口,不是鬆鬆的口感,喜歡松露味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產品發想與成份如下:

發想自餐酒館的松露薯條,採用自然海鹽與義大利松露粉調味,嚴選優質馬鈴薯,立體圓格餅體設計,口感酥脆,小巧易入口,越吃越香濃。 

據網友表示2020/06/05前至門市整箱訂購(20)85折優惠

還有可以哪裡買:

7-ELEVEN線上購物→【點我連結】

博客來→【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Ali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